欧美圈难民

精神病一个,日常发牢骚,负能量吐槽号,不需要礼貌互关,欢迎病友来玩~

lofter文章链接整理列表

环星土:

lft简直反人类啊啊啊,这两天按照StuckyLibrary太太的文单看rps时真的感受到了lft的反人类感【一口血】


我自己文还蛮多lft上也有点乱,为了方便大家阅读于是做了这个列表~


谢谢阅读!Hail Stucky❤




近半年内的新文:


【完结盾冬】Kiss the cook(Steve迷上了街角餐厅的主厨Bucky,后来他发现一切都不是他想象得那样)


【完结】【盾冬】你不知道的Bucky Barnes(队三梗,关于Bucky)


【完结】【盾冬】论OOC脑补的严重后果(队三梗,有剧透,叉骨的OOC脑补害死人)


【完结】【盾冬无差】万籁止寂(当Bucky能听到周围物体们的吐槽讲话)


【完结】【盾冬】想不到你居然是这样的美国队长(队三梗,有剧透,队长表示我就是这样的Steve怎样)


【连载】【Evanstan】枪炮与玫瑰(黑帮boss/小演员,轻松搞笑风)




已完结长篇:


【完结】【盾冬】逆转(Hydra!队长+Bucky!Cap梗,目前po主觉得自己写的最好的一篇盾冬我会到处说嘛)


【完结】【Stucky无差】如何唤醒幸运值负五的失忆发小(含番外)(网游AU,欢快长篇)


【完结】【Stucky互攻】同居生活108天(正篇,链接去冰棍论坛,lft上部分章节似乎被和谐了)(kuso,欢乐向,不吃药,po主能把肉写成搞笑文你信嘛)


【完结】【Stucky互攻】同居生活108天番外1-论坛体篇(论坛秀恩爱)


【完结】【Stucky互攻】同居生活108天番外2-冬兵脑洞篇(Bucky的神奇脑洞成真了)


【完结】【Stucky无差】同居生活108天番外3-盾坨篇(总是就是一个盾坨)


【完结】【Stucky无差】同居生活108天番外4-人气投票篇(总之就是一个 人气投票)


已完结短篇,差不多都是搞笑kuso类的:


【完结】【盾冬】Team Cap(论坛体,选择你的站队)


【完结】【盾冬+SD】ABO算不算超自然事件(莫名ABO事件在复仇者大厦中出现,SD兄弟应邀来解决问题)


【完结】【盾冬】当复仇者大厦的起居室里出现旁白(旁白梗,kuso,据说是po主所有短篇里最好笑的orz)


【完结】【盾冬】逃跑计划(明星AU,蚁人彩蛋梗,唱唱歌谈谈恋爱)


【完结】【盾冬】Bucky Barnes与扫地机器人的故事(老冰棍养了一只扫地机器人)


【完结】【盾冬】Taste of Icecream(Bucky发现他总是觉得Steve的食物更好吃,而Steve为Bucky开始学习烘焙并成为了黑暗料理队长)


【完结】【盾冬】触不可及(lft被和谐了,链接去冰棍论坛)(队长和Bucky中了魔法无法触摸到彼此,但是他们两个适应良好,只是队友们被频繁闪瞎)


【完结】【Stucky无差】种队长(队长变成了一颗种子,Bucky把他种出来)




Evanstan完结文:


【完结】【Evanstan】Confusing(黑帮AU,调情上床谈恋爱)


【完结】【Evanstan】Sweet Sweet Sweet(Chris发现当他在Sebastian旁边的时候,食物会变甜)


【完结】【Evanstan】论坛体:我的男朋友为什么这么甜这么甜这么甜(某人跑去自己男票的粉丝论坛和迷妹们一起讨论自家男票有多甜)




连载文:


【连载】【盾冬】Sense Of Possibility(复仇者六人是通感组,而Bucky他可以感受到Steve,会是一个长篇,目前大概1/5的部分,2016下半年准备主要填这篇,握拳)


【连载】【盾冬+RF】Superhero of Interest(Bucky的新工作是为宅总打工,和李四叔一起射膝盖,会是一个长篇,进行到1/3~1/2的部分,要填坑估计得等明年啊哈哈哈)


【连载】【Evanstan+盾冬】你不知道我是超级英雄(Evanstan是超英,Stucky是演员,欢乐搞笑向,填坑无望,不知道啥时候继续写)




也做了一个txt文包,戳这里下载:


链接: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VbF1gSEkQPGr2lqf42-eMA


密码: 5t91




顺便感谢一下所有给我留言&点心心的姑娘们,晚上时翻过去的文章看,很多评论都让我非常非常非常温暖。


谢谢大家告诉我你们喜欢我,我也喜欢你们:)


 ❤

评论

热度(54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