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美圈难民

精神病一个,日常发牢骚,负能量吐槽号,不需要礼貌互关,欢迎病友来玩~

【超蝙】官方爸爸部分资源整理。

物竞天择:

开了一个子博专门发漫画相关,毕竟大博 @达芬奇的陷阱 一开始是作为一个写文的地方,放了一堆漫画截图感觉好奇怪2333。


虽然很早就入了超蝙坑,但是真的有很多漫画相关的东西没有看,未来会将看的萌点,几册几卷都整理出来,所以有一起补漫的朋友吗XDDD




目前已经补过的:


《超人正义联盟》动画


老爷出场集数 @花淮秀 的《超人正义联盟》 蝙蝠侠 出没集数整理 有详细整理过,补充两个超蝙互动:


S1第8集老爷受伤后大超很严肃霸气的命令他不要动,当然老爷是不会听的。


S2最后一集有老爷企图牺牲自己被大超英雄救美的桥段,而且还是变向公主抱,真是老套得让人喜闻乐见。


该动画目前前四季在优酷可以看。


感谢 @daisy621 的补充,全五季在B站均有,Up主为:神盾局搬运工。




动画电影系列:


豆瓣上的DC宇宙原创动画电影时间线丨1993-2017丨 有详细整理。


其中超蝙最粗的是《公众之敌》,贡献了非常多的改图桥段,最后场景完全可以看做是两个人结婚了。


个人最喜欢的动画电影是:


《公众之敌》,毕竟超蝙入坑之作,其前传的漫画系列包含了蝙蝠侠漫画599卷《谋杀犯布鲁斯》,讲述老爷被卢瑟诬陷进监狱的故事(监狱……你们懂的。)


《两个地球的危机》平行世界超蝙:中级人和夜枭的虐恋;


《蝙蝠侠:黑暗骑士归来》大超和老爷的相爱相杀,非常经典的蝙蝠侠与超人的抗争,非常推荐同名漫画;


《蝙蝠侠:红影迷踪》二桶的配音是詹森 阿克斯,当年看简直惊呆,这一部无大超;


《正义联盟:毁灭》改编自经典的巴别塔系列,结尾处理比漫画温馨,但两版大超都送了戒指给老爷;




漫画:


漫画是个大大大大坑,我老爷和大超的单人漫都没怎么看过囧。


目前正在看的是新52系列,包括正义联盟和斜漫。


新世界的斜漫和正联看了大部分,但是时光久远不太记得了,最近也有在复习。


所有漫画我都是在动漫之家的网站看的,网站有手机APP,安卓和苹果系统都可以。


除以上系列外,推荐以下几部:


《天国降临》:可以说是DC漫画史诗级的作品,无论是主题的深邃还是无数晦涩的隐喻都让人欲罢不能,其作者Alex·Ross还创作过超蝙经典的漫画《信任》,无论是画风还是故事都是可以称得上神级的作品。


《世界最佳拍档》:破廉耻古早漫的大名大家应该都有所耳闻,最著名的就是变相让超蝙XXOO的《古堡夜未眠》,除却这一部外,还有其他几卷可阅,每一卷都让你忍不住给官方爸爸跪下。


《不义联盟》:平行世界大型相爱相杀现场,超人因为露易丝极其腹中胎儿的死而黑化,他杀了小丑并且变成了独裁者,蝙蝠侠集结了自己的义军与他抗争。


《权力战队》:官方不承认的超蝙平行世界,他俩都是男的,他俩结婚了。


“布鲁花”:老爷性转梗,请自行百度,和风超蝙,一个悲情的复仇爱情故事。




以上,路漫漫其修远兮啊。

评论

热度(54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